標籤

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

Blockchain

Bitcoin 是互聯網上出現的第一隻加密貨幣,原理就理圖片一樣,由很多部電腦(礦機)共同管有一張帳簿,當改動時就要有一定數量的礦機接收到這項交易才有效。
但Bitcoin 因為是最早研發出來,有很多缺點,所以後期衍生了不同加密幣,有些是新研發,例如: 以太幣Etherum, 箂特幣Litecoin, XCR, 等等, 有些是由Bitcoin 分支出來, 如Bitcoin Gold, Bitcoin Cash. 都是在區塊鍊概念下研發出來。
有機會再詳談。

3 則留言:

  1. Kwan wing cho 3b06 https://makecode.microbit.org/_3Achi1FzbAiF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ttps://makecode.microbit.org/_Fkpd09DksEjb
    08 07 01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ttps://makecode.microbit.org/_Fkpd09DksEjb
    07 01

    回覆刪除